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廉
分享到:
邵阳市财政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读书分享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6 17:59
  • 来源: 财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5日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办的工作安排,局团工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读书分享会,市委党校青年讲师代表及局团工委、局35岁以下青年参加活动。
    读书会上,市委党校青年讲师邹典通过《改造我们的学习》 中毛主席的重要论点与现实事列相结合,生动讲述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意义。青年代表们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的七年知青日》、《中国共产党简史》、《激荡三十年》等书籍及红色英雄小故事。讲述了学习党史著作的心路历程、感悟收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为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