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廉
分享到:
给困难群众送关怀
  • 发布时间: 2021-02-03 13:50
  • 来源: 财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到市财政局双联单位市福利玻璃钢厂看望慰问该厂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政权参加慰问。


3bff8193690b987df1a607a55025711


      刘德胜仔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切实落实相关优抚政策,妥善解决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下午,李政权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前往邵东市走访慰问烈士家属,功臣模范以及特殊困难退役军人。

75689da820d726c64836b4bb69c89b5

     李政权说,烈士、功臣模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曾经为国家和我市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各级财政部门要围绕他们以及家属的实际需求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