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廉
分享到:
市财政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发布时间: 2020-07-16 12:23
  • 来源: 财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5日,市财政局特邀省消防协会专家、长沙市消防安全中心主任陈富沅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讲座上,陈富沅结合各地火灾事故的典型案例全面分析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及特点,根据不同情况讲解如何应对火灾突发事故以及逃生技巧。他还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认真示范,并强调了灭火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市财政局“四个能力建设”(即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提高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提高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提高消防宣传教育能力)水平、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将消防安全意识转化为我们共同的认识和自觉行为,促进我局建立系统、规范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

受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学习、了解和掌握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同时对火灾的危害性,火灾预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增强了大家防范和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