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财政局荣获“湖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 发布时间: 2021-05-08 11:42
  • 来源: 财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3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楚同志应邀参加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自中央扶贫工作会议吹响脱贫攻坚战冲锋号以来,邵阳市财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勇担重任、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扶贫投入持续增加,整合工作有力推进,资金监管水平不断提升。在财力十分困难的情况下,财政部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围绕资金保障任务,多渠道筹措资金,多举措破解难题,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财力支撑。对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驻村帮扶工作,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主动领责,围绕“强基础、兴产业、促脱贫”的目标,落实项目,落实资金,坚定不移按照作战图、时间表完成了帮扶任务,赢得了驻点村群众的一致认可。



此次荣誉的取得,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邵阳市财政局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肯定,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中作出财政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