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邵阳考区)考试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20-09-02 10:58
  • 来源: 财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29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如期举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楚到考点巡视考试工作。

市计算机学校考点,李桂楚深入督查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实地查看备用隔离考场布置情况,听取考点工作情况汇报。他还步入考场,检查考风考纪。

李桂楚对考点考试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考点工作人员进一步查漏补缺,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保障措施,狠抓考风考纪,做细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双安全。



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情况十分特殊。一是初、中、高三个级别考试集中举行,8月29日至9月1日为初级会计资格考试,9月5日至9月7日为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考务组织工作最复杂。一方面要做好8484名参考人员的组考工作,另一方面做好长时间、大规模考生聚集下的疫情防控工作。面对严峻形势,市财政局迎难而上,强化担当,积极协调卫健、电力、无线电管理、公安等部门,制定了严格的组考工作措施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并狠抓落实,确保考试顺利举行,开局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