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何伟文一行来邵调研农业信货担保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9-17 11:50
  • 来源: 财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15日,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何伟文一行来邵调研农业信货担保工作,副市长肖拥军陪同调研。

2019年以来,我市“农担、农交、农投”三大企业充分整合资源、通力合作,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农”工作决策部署,有效解决了农业产业发展中融资难、招商引资难等问题,初步实现农村资产资本化、农村资源市场化、农民增收多元化。

何伟文指出,作为财政支农政策体系的一部分,邵阳农担已进入良性发展态势,建立健全了农担政策体系与服务体系,专注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成效明显,已成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生力军。尤其是以政府、银行、担保三方风险共担为基础,构建有效控制和防控风险的“政银担”合作体系,创新建立“424”政银担合作模式,在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效率,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邵阳加强经验总结,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进行复制、推广,推动邵阳农担业务高质量发展。



何伟文还听取了省扶贫资金项目第三方评估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走访慰问市财政局机关部分干部职工,仔细询问了科室业务开展情况。在走访中,何伟文勉励大家努力工作,开拓进取,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