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财政局干部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 发布时间: 2020-09-04 14:38
  • 来源: 财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电视直播。

    当军乐团奏响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电视画面传来时,市财政局办公室主任张祖旺心潮澎湃。他说,今天的和平是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作为一名财政系统的年轻党员干部,要锤炼好自己的干事本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财政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完成全年财政工作目标,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创邵阳财政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牢记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是中国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动力,自觉把爱国热情凝聚到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上来,凝聚到胸怀“两个大局”、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