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财政局深入湘窖酒业调研
  • 发布时间: 2020-07-20 17:36
  • 来源: 财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9日下午,邵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楚到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调研,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刘昆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湘窖酒业,李桂楚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疫情下开拓市场等现状,并就企业实现“双百” 目标所做的发展规划实现二期陈酒战略及老厂拆迁等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李桂楚强调,财政部门和湘窖酒业要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努力按时间节点实现省、市提出的“双百”目标;要狠抓产品质量,不断提升邵酒品质,打造属于湖南人民的邵酒品牌。从正面宣传报道、“网格化”销售模式方面下功夫,营造“邵阳人喝邵阳酒”的浓厚氛围,同时不断开拓销售市场。

李桂楚要求,相关科室要认真研究邵市政发[2020]8号文件和邵市工信发[2020]26号文件精神,对文件中要求财政落实的内容列出清单,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意见;大力支持湘窖二期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老厂搬迁,同时要不遗余力为壮大邵酒企业发展积极向上争取财政资金。

湘窖酒业总经理汪小鱼表示,市财政局是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加快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后首个来湘窖酒业调研的政府职能部门,体现了财政部门对白酒企业的关心与重视,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曾春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