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市本级政府预决算
分享到: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7年市级决算草案的决议(草案)
文件名称: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7年市级决算草案的决议(草案)
索引号: 4305000038/1534-03495  
公开目录: 市本级政府预决算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提请2018年7月3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五次会议审议)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关于2017年市级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市审计局《关于2017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计工作报告,对2017年市级决算草案和市级决算报告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2017年市级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批准2017年市级决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