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邵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8年邵阳市财政局牵头负责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文件名称: 邵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8年邵阳市财政局牵头负责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 4305000038/2018-01065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公开责任部门: 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6-0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8-06-04 有效期: 永久

  邵阳市财政局文件

 

邵财办〔201812

 

 

 

 


邵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

2018年邵阳市财政局牵头负责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根据《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邵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邵市办发〔201812号)的要求,各牵头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同时,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责任分工体系。市委深改组将不定期听取有关单位重大改革情况汇报,必要时组织开展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改革履职情况述职,并强化追责问责力度,对改革不作为的,抓住典型,严肃问责。

根据邵市办发〔201812号文件要求,2018年我局牵头负责6项改革工作。局党组研究决定,将此6项改革工作责任分解到相关科室(单位)。现将《2018年邵阳市财政局牵头负责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责任分工》印发给你们,请对标中央和省委部署、对标邵阳实际、对标财政工作需要,认真抓好落实,有计划、有秩序地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见效。

 

 

附件:2018年邵阳市财政局牵头负责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责任分工

                               

邵阳市财政局

                              2018531

 

 

 

 

邵阳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8 5 31日印发

 

 

 


附件:

 

2018年邵阳市财政局牵头负责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责任分工

 

为贯彻落实《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邵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邵市办发〔201812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制定2018年邵阳市财政局牵头负责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责任分工

1.逐步健全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推进预算公开和专项资金实质性整合。

责任科室(单位):预算科

责任领导:谢景峰

责任人:孙三

2.探索财政事权与支出责任划分改革,落实省对下转移支付制度。

责任科室(单位):预算科

责任领导:谢景峰

责任人:孙三

3.推动平台公司整合转型,逐步剥离融资平台政府融资职能。

责任科室(单位):债务办

责任领导:李政权

责任人:雷亮

4.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探索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

责任科室(单位):农业科

责任领导:陈刚

责任人:石富东

5.建立区域与流域相结合,市场化、多元化的生态补偿机制。

责任科室(单位):经建科

责任领导:李政权

责任人:刘文辉

6.完成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

责任科室(单位):行政政法科

责任领导:蒋建龙

责任人:杨立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