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文化(文明创建)

市财政局开展“四季同行·丰收季--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件名称: 市财政局开展“四季同行·丰收季--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4305000038/1593-01742  
公开目录: 财政文化(文明创建) 公开责任部门: 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7-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践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73日,邵阳市财政局组织12名志愿者到联点帮扶的马蹄社区开展“四季同行 · 丰收季----认领微心愿 · 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15个已完成的微心愿送达到困难群众手中,这是活动开展以来市财政局组织的第三批次送达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此前已组织10名志愿者分别赴洞口三溪村、城步龙塘村送达困难群众微心愿19个。

圆梦微心愿活动于2020年4月启动,经过征集微心愿、筛选微心愿、认领微心愿、圆梦微心愿等多个环节,帮助困难群体达成微心愿。活动开展以来,市财政局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积极认领,为联点社区及驻村帮扶的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取得了较好的反响。截止目前,共有59名干部职工参与,以购买实物、折算现金等方式帮助48名困难群众达成了微心愿,圆梦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