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文化(文明创建)

市财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

文件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
索引号: 4305000038/1593-01741  
公开目录: 财政文化(文明创建) 公开责任部门: 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7-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永久



6月30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楚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全省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全市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2020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深入推进全局“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推动局机关干部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主动扛起职责,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按照严格执行省、市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关文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要深入推进服务创新,着力提升工作质效;五是对标对,强化宣传,着重规范权力,扎实开展创建“廉洁单位”活动;六是营造严管厚爱相结合良好的干部队伍建设环境,打造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上,市纪委监察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黄生安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题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稳’的好传统长久保持下来”的廉政教育课;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申仕能以“压实党建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邵阳财政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