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文化(文明创建)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文件名称: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索引号: 4305000038/1592-01740  
公开目录: 财政文化(文明创建) 公开责任部门: 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6-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永久



2020年是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之年,为巩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切实改善市民生活和工作环境,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616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门传达学习了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会议及《关于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市直和部省属驻邵单位帮扶社区工作的通知》(邵国卫发〔20203号)文件精神。

617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政权带领四级调研员刘祥以及政工科、办公室负责人深入大祥区马蹄社区指导复审迎检工作。李政权对该社区的迎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要求不留死角,全面排查,推动迎检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求随同人员积极帮助社区解决复审迎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全力配合社区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