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财政局到邵阳鑫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史故事汇”微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08 17:20
  • 来源: 财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7日,邵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刘昆耀前往局联点企业邵阳鑫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史故事汇”微宣讲活动,宣讲的故事主题为《娇小的刘英与伟大的长征》。



    宣讲会上,刘昆耀通过讲述湘籍红军女战士刘英参加长征英雄事迹,宣讲了长征精神: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故事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长征精神,以“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大做强企业,争做我市“三高四新”建设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