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财政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02-23 15:34
  • 来源: 云邵阳客户端
  • 访问量:
  • 字体【      】



云邵阳客户端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唐鑫)2月23日上午,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财政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21年财政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出席会议。

2020年全市地方财政收入完成105.34亿元,增长2.33%,增幅排全省第7;地方税收完成66.02亿元,增长4.12%,增幅排全省第3;非税占比37.33%,比上年下降1.08个百分点,排全省第4。2021年全市财政工作主要任务目标为:全市地方财政收入增长7%以上,达到113亿元,市本级增长8%以上,突破35亿元,全市地方税收增长11%以上,突破73亿元。




彭华松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做好今年财政工作意义重大。新的一年,各级财政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三牛”精神,勇当“三高四新”战略排头兵,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新贡献。他说,要坚持人民财政为人民,聚财源、保发展、兜底线、惠民生、防风险、强监管,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总抓手,坚决贯穿到财政改革发展的全过程,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财政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