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财政局到邵阳经开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9-15 12:05
  • 来源: 财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感受发展新貌 解决发展难题

市财政局到邵阳经开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1日上午,市财政局来到邵阳经开区举行“服务企业助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市纪委驻局纪检组、各科室(单位)负责人等46人参加。

该局党员干部深入三一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彩虹(邵阳)特种玻璃公司、阳光发制品产业园、亚洲富士电梯公司现场调研,查看并了解园区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在随后召开的主题党日座谈会上,邵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财政收支、产业发展投入、重点项目上级补助资金投入等情况,深入剖析了园区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市财政局各分管科室负责人将问题一一记录下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助推园区企业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非常富有意义,让我们的党员干部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园区企业发展新貌,更加坚定了他们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科学合理安排资金预算,为产业兴邵贡献智慧和力量。”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楚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