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衡阳市财政事务中心来邵交流学习非税收入电子化收缴业务
  • 发布时间: 2020-09-24 10:04
  • 来源: 财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2日,衡阳市财政事务中心副主任刘曙衡带领衡阳市财政事务中心、常宁市财政局、衡阳市交警支队、光大银行衡阳分行一行11人来我市交流学习,两市财政事务中心、交警、光大银行就非税收入电子化收缴业务开展了深入地交流座谈。邵阳市财政事务中心主任杨立芳主持会议。

会上,邵阳市财政事务中心副主任唐朝晖介绍了我市非税收入管理电子化收缴改革工作开展情况;邵阳市交警支队介绍了线上支付情况;光大银行长沙分行介绍了光大云互联网缴费平台;长沙市远见信息软件公司介绍了相关平台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相关缴费平台使用情况。

两市财政事务中心并就新形势下非税收入征管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开展充分交流,并对非税收入改革发展形势进行深入探讨。刘曙衡表示,邵阳在全省非税收入电子化收缴管理业务上处于领先水平,通过此次座谈,学习到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积极推进非税收入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93516